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北京怀柔北房镇召开2019年“煤改电”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6-21    来源:北京市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国际煤炭网

2019
06/21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电 煤改电工程建设 电网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住户取暖煤改电工程建设,6月13日,北房镇召开2019年煤改电工作推进会,主管副镇长、农办工作人员、北房村和大周各庄村书记以及评估公司、供电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主管副镇长及农办主任对煤改电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下发了《北房镇2019年煤改电实施方案》,并就如何做好煤改电工作及相关的补贴政策做出详细讲解和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各相关单位、农办及各村要按照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由农办牵头,统筹推进,严格按照时间结点完成工作。二是加强沟通,多方协调。镇农办要加强各单位和各村之间的沟通协调,对铺设线路、设备安装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解决。三是加强信息对接及进展报送。由农办建立各村信息台账,每周报送一次进度,包括户内线路改造、外电网、拆迁评估信息等,统筹推进煤改电工程,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