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煤、宁夏天地奔牛、山西煤机、太重煤机集体亮相,领跑装备制造!

日期:2019-06-26  

国际煤炭网

2019
06/26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会展 智慧矿山 山西煤机 太重煤机

     由商务部批准,国家305项目办公室特别协办,新疆矿业联合会及相关省市地矿、自然资源系统支持举办的新疆丝路矿业合作论坛及第十四届新疆国际煤炭工业博览会定于2019年7月18-20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召开新疆国际矿业与装备博览会。宁夏天地奔牛、山西煤机太重煤机、中煤、沈阳综采、威猛中国、鞍山重型、精英科技……多家行业龙头企业已经纷纷参展,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50000平米,在线注册专业观众已超10000余人。


 

    今日,宁夏奔牛新疆区相关负责人莅临组委会新疆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就展会相关事宜与大会总指挥、秘书处支部书记、主任胡耀光达成一致。
 

 

    宁夏天地奔牛以智能制造引领产业转型快速发展,是现代化大型矿用输送装备智造龙头企业。该企业负责人表示:“走工业信息化道路,既是国家的发展战略规划,也是我国工业发展的实际需求和必然趋势。煤炭行业作为我国能源基础产业也通过信息化建设来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以适应新的市场环境。今后我们将致力于研发智能化装备,向着实现智慧矿山的方向迈进,也希望通过本届展会能够更好额开拓新疆及中亚市场,将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亮出来。”
 

 

    早在宁夏奔牛之前,中煤、山西煤机与太重煤机等知名企业已经报名参展,他们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引领智能综采,服务数字矿山,煤矿专用设备领跑中国,多项成果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形成专利近百项。
 

 

    今年以来,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深入实施,新疆和中亚的矿业资源和投资环境尤为凸显,国家支持各地积极开展与中亚地区的投资合作,加强中亚地区资源开发合作和综合利用,把新疆逐步建设成为全国重要的矿产资源产业区和中国未来的矿产资源基地。会议期间将举行首个“中亚矿业合作国际联盟”成立仪式,以联盟成立为契机,大会将更好地帮助企业“走出去”。

 

    为了促进丝路沿线矿产资源交流,中国新疆矿博会同期举办“新疆丝路矿业合作论坛”。论坛将邀请国内外院士,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自然资源部,自治区相关部门,知名专家、学者等发表演讲,设四大版块:地质勘查与资源开发、丝路矿业合作、绿色矿山及智慧矿山、项目推介与对接。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等国矿业管理部门将组团参与,并举行装备引进、资源与产能合作洽谈会。

 

    大会联系人:潘越

 

    联系方式:13319892520【同微信】

 

    大会官网:http://imechina.cn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