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铁路运输 » 正文

峰峰集团加大煤炭运输保畅通

日期:2019-0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6/27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煤炭运输 铁路运输

    上半年以来,面对国家加大环保治理力度、大力推进“公转铁”的形势要求,峰峰集团超前谋划、紧盯关键、精细管控,破解当前铁路运输紧张局面,全力提升铁路运力确保煤炭销售。截至6月23日,超调20万吨完成煤炭运输任务,提前实现了煤炭运输“双过半”。二季度来,峰峰集团全力冲刺煤炭运输“双过半”,多措并举,采取有力措施,积极与北京路局、邯郸货运中心、邯郸车务站段等铁路部门密切沟通,加大铁路部门对峰峰集团日请车的批复力度,确保日请车平均保持在490车左右。6月份还针对个别生产矿井受地区地质条件影响产量不均衡,以及自备车扣修力度加大,增加铁路运输难度的情况,积极联系铁路部门增加路运敞车和机车台次补充运力。与去年同期相比,铁路运输提高了5个百分点。
 
  该集团运销分公司调运中心强化铁路运输精细化管控,提升铁路运输效率。积极协调各矿厂提高装车效率,加大装车力量的投入,缩短车辆在矿厂滞留时间。加强日沟通、旬方案、月总结,每天与货运中心就日请批车计划进行沟通。根据用户需求,制定每旬铁路流向方案,提前报货运中心。每月就当月运输情况汇总,制定出下月运输计划,确保了煤炭正常销售。与此同时,该集团拓宽运输渠道,加大精煤路海联运方式,上半年共发运4船,共计9.5万吨,弥补了铁路运输带来的影响,实现了铁路运输效益的最大化。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