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金陵石化:深化与煤矿合作保障夏季供煤稳定

日期:2019-06-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平轩 田玖玲

国际煤炭网

2019
06/27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陵石化 煤矿 煤炭

    近日,金陵石化热情接待了来访的淮南煤矿相关人员,双方交流了煤炭生产、营销及采购策略,表示将深化合作,优先兑现长协合同,保证企业迎峰度夏生产用煤。
 
    淮南矿业被称为安徽最大的国企,是“华东工业粮仓”和“动力之乡”,也是中国石化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金陵石化与其合作已有21年,淮南矿业以其优质、稳定的煤源,成为该公司热电用煤最适宜的煤种。2017年该公司从淮南煤矿购煤57万多吨,占热电全年用煤总量的58%。2018年,根据南京市政府管控要求使用低灰煤,金陵石化中止了徐淮地区其它四家矿方的合作,只保留淮南矿为供煤商,全年采购淮南煤40万吨。2019年春节期期,淮南矿克服煤炭资源、铁路计划紧张等困难,供应金陵石化优质煤6多万吨,保障生产顺利。据淮介绍,今年,他们供中国石化煤炭占其外销售煤炭总量的17%以上。
 
    双方作为煤炭生产和使用的大型国企,稳定货源,保证质量,相互理解和支持,实现互利共赢,是双方共同的心愿。淮南煤矿表示,将长期深化合作,切实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优先兑现长协合同,保障夏期电煤供应和价格稳定,严格执行长协量价机制,加强数质量监管,确保数量质量真实、公平、公正。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