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行业观察 » 正文

电煤下降只因天然气和风能发电成本降低!

日期:2019-07-01    来源:中国金银理财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7/01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天然气 风能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和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的最新研究发现,过去十年中煤炭用于发电的急剧下降主要是由较便宜的天然气风能的可用性引起的 - 而非环境法规。
煤炭
 
  “从2008年到2013年,煤炭从美国发电量的约50%下降到30%左右,”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资源经济学副教授哈里森·费尔说,他是该工作论文的共同主要作者。
 
  “煤炭助推器指责更严厉的规定,称其为”煤炭战争“。但同一时期天然气成本急剧下降,风力发电量增加。我们想知道这些因素在降低煤炭需求方面的作用有多大。“为了回答这个问题,研究人员研究了从2008年初到2013年底,他们在四个输电区域使用的日常发电能力有多少。四个电力区域 - 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公司( ERCOT),西南电力池,中大陆独立系统运营商和PJM互连(PJM) - 分布在20多个州。
 
  与全国下降相一致,2013年所有四个地区的燃煤电厂使用的电力容量远低于2008年。同样,天然气价格在所有四个地区都有所下降,可用风电量也有所增加。
 
  然后,研究人员创建了一个模型,该模型考虑了一系列变量,例如每日电力需求,然后运行它来了解如果天然气在2013年的价格和2013年的风电可用时,电力使用将如何发生变化。
 
  “这项工作使用观察到的数据 - 容量因素,燃料价格,电力需求等 - 来预测容量因素如何受到不同变量的影响,”Fell说。“简而言之,我们可以很好地了解影响我们使用煤炭发电的程度。”
 
  而研究人员发现,如果2008年天然气价格已经达到2013年并且风力发电量已达到2013年的水平,那么与2008年相比,煤电用量将大幅下降。事实上,这些预测“反事实“2008年的产能用量与2013年的产能用量相似。这表明所谓的“煤炭战争”法规并不是这一时期煤炭产量下降的驱动因素。
 
  “如果'煤炭战争'是推动发电的原因,那么我们的计量经济模型就不会预测由于天然气和风的变化导致的煤炭使用量下降,”费尔说。“但他们确实这样做了。看起来煤电生产的变化实际上主要是由资本主义驱动的。”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