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标准 » 中国煤炭标准 » 正文

霍州煤电庞庞塔煤矿1000万吨/年项目核准获批复

日期:2019-04-02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国际煤炭网

2019
04/02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庞庞塔煤矿 霍州煤电 煤矿项目核准

  4月2日,从霍州煤电集团吕临能化有限公司庞庞塔煤矿传来好消息,庞庞塔煤矿1000万吨/年项目核准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
 
  近年来,霍州煤电坚定不移地推进“减”“优”“绿”工作,争资源、抓项目,持续淘汰落后产能,大力发展先进产能,举全公司之力持续推进支撑企业发展壮大的重点项目,实现了一年一台阶、三年三大步,为矿井接替发展、建设百年霍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庞庞塔煤矿项目建设规模1000万吨/年,配套建设相同规模的选煤厂,项目总投资62.61亿元(不含矿业权费用)。吕临能化公司下一步将抓紧办理资源开采、安全生产等相关手续,确保年底实现矿井联合试运转。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