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徐矿集团打通“晋焦入苏”主渠道

日期:2019-07-02    来源: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19
07/02
12: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煤集团 山西焦煤生产企业 徐矿集团

  日前,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山西省能源结构调整决策部署,徐矿集团山西焦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在焦化和煤矿项目、焦炭贸易、集装箱运输、“一带一路能源项目”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打通了“晋焦入苏”主渠道。
 
  晋焦入苏,是徐矿集团保障江苏能源供应,从能源生产商迈向供应商、服务商的重大战略部署。徐矿集团联手山西焦煤集团,既解决了江苏焦煤缺口,也畅通了山西焦煤出口,是协同共赢之举、互补互惠之举,将成为苏晋两省能源合作的典范。
 
  山西焦煤集团是山西省最大的焦化、盐化日化、民爆化工生产企业,也是全国最大的焦煤生产企业和焦炭供应商,年生产煤炭1.1亿吨、焦炭1180万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