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霍州煤电5项产销指标顺利实现“双过半”

日期:2019-07-03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7/03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霍州煤电 煤炭 低硫炼焦煤

    霍州煤电消息,截至6月30日,霍州煤电5项产销指标顺利实现“双过半”。其中精煤产量601万吨,完成计划的101.9%;总进尺86621米,完成计划的105%;开拓进尺8388米,完成计划的159.8%;外运量1179.7万吨,完成计划的117.4%;发电量12167万度,完成计划的115.9%。
 
    霍州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炼焦煤企业、山西省属七大煤炭集团之一--山西焦煤集团的重要煤炭子公司。
 
    霍州煤电位于国家规划的山西省三大煤炭基地之一的晋中基地内,是国内少有的低硫炼焦煤基地之一,分布在临汾、吕梁、忻州、长治和运城5市所辖12个县(市)。
 
    目前拥有矿权井田总面积801.92平方公里,资源储量695784万吨,可采储量306040万吨。
 
    现有矿井27座,其中生产矿井10座,公告能力1950万吨/年;建设矿井5座,设计能力690万吨/年;整合矿井停缓建12座,设计能力840万吨/年。此外,规划基建矿井6座,规划能力3500万吨/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