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印尼明古鲁2×100兆瓦煤电项目顺利实现循环水通水

日期:2019-07-04    来源:华中院  作者:王峰 赵振峰

国际煤炭网

2019
07/04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电项目 燃煤电站 输变电线路

    当地时间6月30日,伴随着一阵浑厚的轰鸣声,华中院承担的印尼明古鲁2×100兆瓦煤电项目1、2号循环水泵顺利启动,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实现循环水通水。
 
    循环水系统通水是明古鲁项目工程的重要节点之一,它的完成标志着工程从分部调试进入了系统调试的新阶段,为开式水、闭式水等公用系统的投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力地保障了后续各项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工程采用海水直流供水系统,从内湾海水取水,通过取水箱涵、海水取水泵房、循环水供水管、凝汽器、循环水排水管、虹吸井、排水箱涵,最后通过外海排水口排出。为保证此次循环水通水成功,华中院项目人员提前筹划,精心组织,科学有序的推动了各项设备的安装进度,确保了此次循环水系统通水节点的顺利完成。
 
    印尼明古鲁2×100兆瓦煤电项目位于印尼苏门答腊岛明古鲁省,包括净装机容量为2×100兆瓦燃煤电站、150千伏输变电线路、卸煤码头及相关设施。项目年均售电量约14亿度,计划于2020年2月实现投产运营,项目投产后,将大力改善苏门答腊岛缺电的现状,促进当地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带动周边产业发展,创造大量的就业机会,推动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
 
    随着循环水系统通水这又一重要节点的顺利完成,印尼明古鲁2×100兆瓦煤电项目工程逐步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华中院现场人员将积极协调各参建单位坚定信念,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该工程高质量按期顺利投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