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美国“煤炭大王”在坠机事故中遇难 身价约18亿美元

日期:2019-07-05    来源:中财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7/05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煤炭大王 遇难 克里斯-克莱恩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当地官员证实,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煤业大亨克里斯-克莱恩(Chris Cline)在周四晚间发生在巴哈马海岸的一起私人直升机坠机事故中遇难,包括他和他的女儿在内,机上共有七名美国人遇难。当时飞机正在从巴哈马群岛飞往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途中。
 
    克莱恩是私人控股的煤业公司Foresight Reserves LP的大股东,有“新煤炭大王”(New King Coal)之称。他被广泛认为是振兴伊利诺伊州煤炭工业的功臣。他的公司在伊利诺伊州和阿巴拉契亚北部地区拥有超过30亿吨的煤炭储量。
 
    克莱恩以其奢华的生活方式闻名。他曾在自己的豪宅中打造湖泊、卡丁车赛道,以及用来养殖山羊、马匹和骆驼的土地。此外,他还拥有62米长的私人豪华动力游艇和潜水艇。据《每日星报》报道,克莱恩生前净资产约为18亿美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