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电力要闻 » 正文

北京电网负荷创今夏新高 超2000万千瓦

日期:2019-07-09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7/09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 北京 负荷

   近日7月以来,北京就连日处于高温黄色预警中,随之而来的就是电网负荷不断升高。
 
  北京电网负荷创今夏新高 超2000万千瓦
 
  在连日高温之下,北京电网负荷达到今年入夏以来最高。7月4日12时31分,北京电网负荷达到2033.5万千瓦,其中,降温负荷占比约40%。这是今年入夏以来北京电网负荷首次突破2000万千瓦。
 
  不仅如此,据悉,在接下来的迎峰度夏期间,北京地区电力负荷还将保持增长态势。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总经理万志军近期表示,预计北京电网夏季最大负荷为2400万~2600万千瓦,同比增长约1.87%~10.36%。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