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动态 » 正文

上半年乌克兰自俄罗斯采购近10亿美元煤炭

日期:2019-07-13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国际煤炭网

2019
07/13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克兰煤炭采购 俄罗斯煤炭进口 乌克兰进口煤炭

  乌克兰记者网7月11日消息:上半年乌克兰自俄罗斯采购近10亿美元煤炭,俄煤进口比例从去年的70%下降到今年的62.4%。
 
  乌克兰国家财税署表示,2019年上半年,乌克兰进口煤炭花费下降了4.2%,为14.76亿美元,共进口了1050万吨煤炭。俄罗斯、美国和哈萨克斯坦是乌最大的煤炭供应国。其中,自俄罗斯进口煤炭达9.213亿美元(占62.4%),自美国进口4.69亿美元(占31%),自哈萨克斯坦进口6220万美元(占4.22%)。
 
  2019年4月18日,俄罗斯宣布对一系列乌克兰商品实施禁运,同时也禁止部分货物出口到乌克兰。其中,自6月1日起,向乌克兰供应煤炭、原油和石油产品需得到俄罗斯经济发展部的批准。
 
  2018年,乌克兰自俄进口煤炭占总进口量的70%,数量约1500万吨,价值18.2亿美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