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运销动态 » 正文

鄂尔多斯绿通能源与曹妃甸签订港口煤炭物流合作协议

日期:2019-07-15    来源: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

国际煤炭网

2019
07/15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鄂尔多斯 能源 曹妃甸

   7月11日,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属国有企业鄂尔多斯市绿动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绿通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与河北华电曹妃甸有限公司在曹妃甸签订港口煤炭物流项目合作协议。
 
  东胜区区长马玉清此次签约推进的港口煤炭物流合作项目,将为东胜区煤炭“下海”,运向东北、输向华南等地建立通道,也为东胜区乃至鄂尔多斯全市煤炭物流多式联用开辟更大空间。
 
  据悉,华电曹妃甸储运公司将在曹妃甸建成5000万吨/年的煤炭下水码头,是北煤南运的重要港口。
 
  蒙西地区向南销售的煤炭主要经大秦、张唐等铁路进入曹妃甸,沿海发往南方电厂或出海外售。为进一步降低煤炭物流费用,减少汽运造成的环境污染,东胜区将依托绿通公司,借助煤炭电子交易市场,整合煤炭物流产业链,利用华电曹妃甸港口“下海”优势,引导更多煤炭运销企业通过铁路发运,进一步提升低热值煤生产销售效益。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