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晋能集团召开煤炭销售贸易物流上半年工作会

日期:2019-07-16    来源:晋能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9
07/16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销售 煤炭贸易 煤炭

    7月11日,集团煤炭销售贸易物流上半年工作会在太原公司召开,通报了集团煤炭销售、贸易物流上半年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荣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荣海涛肯定了各单位上半年煤炭销售、贸易物流工作成绩,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贸易方面,要持续推进“双优化”工作,各单位要按照“三专”(专职、专业、专心)标准进行人员优化,建立专业队伍;要注重风险防控,规避资金风险,强化红线意识,管理好资金及合同章的使用;严格预收货款管理程序,规范资金管理;要加快集团公司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集团公司信息化工作的管理体系和运作机制。他强调,销售及贸易企业也要做好“三基”工作,各基层单位要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练好基础本领,把基本建设工作做的更加完善。
 
    销售工作方面,要坚定不移地推进煤炭应洗尽洗工作,提高销售精煤、晒混煤比例,防止利益流失。尤其是作为应洗尽洗试点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集团煤炭销售效益的最大化;各单位要提高核心竞争力,寻找发现新用户,建立更多的终端用户,增强企业经营主动性、竞争力和话语权;要优化发煤站资源配置,发煤站作为物流节点,要专心经营好自己站台的物流承运工作,除了服务好集团销售、贸易工作,还要开拓社会服务市场,可以通过“租赁、代装代发、区域协调发煤站”等多种形式来开发新市场、推动自产煤销售增量;要继续完善煤炭销售信息平台建设,“煤炭销售信息平台”已经正式上线,下一步就是要通过大数据的分析,进行价格预测,进行市场用户分析,比对和研判更加有利的销售价格,同时还要加强对销售工作的监督指导与服务,促进集团公司销售工作更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