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双鸭山市提前谋划全面部署今冬明春煤炭保供工作

日期:2019-07-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俊慧 董力刚

国际煤炭网

2019
07/19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煤炭保供 煤炭供应

    7月18日,双鸭山市召开今冬明春煤炭保供工作会议,分析今冬明春煤炭供需形势,研究保供措施和保障协调机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双鸭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辛敏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冬季供暖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涉及百姓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极高。各县区、各相关部门和各企业,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煤炭保供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一项民生大事和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超前谋划,全力应对,坚决确保完成各项保供任务,以实际行动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他强调,要扭住关键环节,坚决打赢今冬明春煤炭保供攻坚战。今冬明春煤炭保供的主要目标是“不停热、不停电”,主要措施是“增产、增供、增储”,主要任务是增加供应补缺口,实现供需平衡。重点要抓好域内煤矿挖潜增加供给、增加外埠煤炭采购稳定供应、持续加大企业煤炭储备力度。要强化组织领导,坚决确保压实保供责任、搞好综合调度、强化监督考核,各县区、各部门、各企业一定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打赢煤炭保供攻坚战,让全市人民温暖过冬。
 
    会上,传达了全省煤炭保供工作会议精神,副市长董高峰、中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区分管负责同志和发改、供热等有关部门同志出席了会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