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内煤炭市场 » 煤市观察 » 正文

高温季用电激增 江苏为电煤船舶开辟绿色通道

日期:2019-08-02    来源:人民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8/02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煤船舶 电煤 电煤供应

    近期,受高温天气影响,江苏电网用电负荷激增,持续保持在1亿千瓦以上。为保障全省电煤供应充足,江苏海事部门通过复杂航段护航保障、夜间靠离泊保障、优先锚泊等方式,全力做好电煤船舶运输保障服务。
 
    在保障电煤船舶安全航行方面,江苏海事部门将依申请及时对电煤船舶实施交通组织,并对航行操作困难航段的大型电煤船舶视情主动开展交通组织维护。150米以上的电煤船舶如需在夜间通过裕隆洲口、尹公洲航段等通航环境复杂水域,海事部门将全程跟踪并发布船舶航行动态。
 
    在保障电煤船舶靠离泊作业方面,150米以上的电煤船舶如需在夜间进行靠离泊作业,江苏海事部门将全程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及时发布船舶靠离泊动态提醒过往船舶提前避让。在保障电煤船舶锚泊方面,江苏海事部门将合理安排锚地调度使用计划,全力保障江苏辖区电煤船舶锚泊需求,将为江苏辖区电煤船舶优先提供锚泊安排。
 
    据了解,自2016年江苏海事局、河北海事局开展“苏冀电煤航线”创建以来,江苏海事部门通过提升通航服务、便利危防审批、实施阳光安检等十项服务举措,全力保障辖区电煤船舶快进快出,极大地保障了两岸电厂的电煤供应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