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墨西哥矿难14名被困矿工全部遇难

日期:2011-05-09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国际煤炭网

2011
05/09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墨西哥 矿难 矿工 遇难

  墨西哥官员8日说,在该国北部科阿韦拉州日前发生的中被困的14名矿工已确认全部遇难

  科阿韦拉州萨比纳斯市附近一家煤矿3日发生爆炸,14名矿工被困矿井内。在井上工作的一名15岁少年被炸伤。

  墨西哥劳工和社会福利部长哈维尔·洛萨诺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救援人员当天凌晨找到最后一名遇难者遗体,搜救工作结束。

  洛萨诺说,墨西哥政府将巡查所有获准开采的煤矿的安全状况,避免类似再次发生。洛萨诺还对搜救人员及前来支援的智利搜救专家表示感谢。

  科阿韦拉州的煤、银、铜等矿产资源储藏丰富。2006年2月,萨比纳斯附近一个煤矿曾发生瓦斯爆炸,造成65名矿工遇难。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