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动态 » 正文

美国密西西比河洪灾肆虐 影响汽油和煤炭运输

日期:2011-05-16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腾讯财经

国际煤炭网

2011
05/16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密西西比河 煤炭运输

    美国洪水正在向南肆虐,密西西比河的洪水在经过新奥尔良排空到墨西哥湾之前正威胁着越来越多的美国社区,炼油厂和交通设施。据悉,洪水排空至大海大约需要两个星期。

    国家气象局的气象学家丹尼甘特(DannyGant)表示,当地时间上午2点,密西西比河孟菲斯河段已经达到了其最高点47.85英尺(约合14.6米),低于预期的48英尺。气象服务网站显示下午3点45分水位已达47.76英尺。

    期货市场因此受到影响。昨日燃油期货价格上涨3.1%至3.3797美元/加仑,上涨了6.1个点,是2009年7月以来最大的涨幅。

    不断上涨的水位也中断了通往田纳西州发电厂的煤炭运输,淹没了密苏里州10多万英亩的农田,迫使许多人背井离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