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动态 » 正文

哥伦比亚成功救出被困的8名煤矿工人

日期:2011-05-19    来源:人民网  作者:人民网

国际煤炭网

2011
05/19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哥伦比亚 煤矿

    哥伦比亚有关机构经过几个小时紧张的工作,昨天在西南部的卡利市成功解救出被困的8名煤矿工人。

    这些矿工被困在100米深处的煤矿坑道里,只有一根5米多长的塑料管可以接收从地面送来的空气。昨天上午8点半塌方发生在洛马戈达煤矿,到下午3点被困的矿工被救出。卡利市市长奥斯皮纳说,该煤矿是合法开采的,已有30年的历史。据矿工说,塌方发生后,大家都很紧张,他们没有储备的氧可吸,不得不挤到通风口前。

    今年1月26日桑坦德尔北部萨迪纳塔地区一个煤矿发生瓦斯爆炸,造成21名矿工死亡。2010年全国煤矿发生的84起事故中173名工人丧生。在安蒂奥吉亚一个煤矿发生爆炸夺去73名工人的生命。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