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密西西比河洪水减缓美国煤炭出口

日期:2011-05-27    来源:路透  作者:路透

国际煤炭网

2011
05/27
15: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密西西比河 煤炭出口 煤炭

    相关公司周二表示由于装卸上游驳船和下游远洋船舶的设施均受到洪水影响,密西西比河洪水正在放缓美国的煤炭的出口。

  迄今为止大约30万短吨至60万短吨(约合54.4公吨)的煤炭,或者说4至8整船的煤炭被推迟,加拿大国有的IC Rail Marine公司的主席布鲁斯-孔蒂估计说。St. James装卸公司的副主席约翰克兰补充说,密西西比河间歇性的停工影响重大,所有的一切变得缓慢。

  Kinder Morgan Energy Partners公司的一个发言人表示,高水位使其上游的几个码头的运转受到影响,但其下游的IMT出口码头未受影响。

  经营商表示他们希望洪水退去后洪水造成的推迟能够恢复,并且希望不会造成太多的货物交付不能履约。

  美国大部分煤炭出口是从东海岸的巴尔的摩、马里兰和南弗吉尼亚州,但从密西西比河出口的煤炭不断地在增长。

  分析家预测今年美国的煤炭出口将达到1亿吨,而其煤矿的煤炭产量将达到10亿吨。大部分美国的煤炭用于国内消费。

  美国的煤炭出口正经历极好的一年,因为世界范围内煤炭需求强劲,而其他煤炭出口国或是遭遇严重的天气灾害,或是遇到运输保障问题。

  IC Rail Marine在5月15日就其码头宣布不可抗力,推迟了两船总计约15万吨的运往英国的煤炭,孔蒂表示。该公司希望在6月1日左右重启码头,并希望在那之后发运被推迟的货物,该公司铁路运送的煤炭未受影响。

  大部分煤炭通过驳船通过内河运输到远洋船舶,上游的装载设施在洪水爆发的早些时候就被关闭了,从而减缓了运输效率,相关官员表示。

  克兰表示,St. James装卸公司――一个主要的装卸公司,未宣布使用不可抗力条款,但是一些船已经被延误推迟。

  发言人乔霍利尔说Kinder Morgan的在新奥尔良下游的IMT出口码头的生产由于受装船机维修已经明显放缓,但并未受到高水位的影响。但其上游的的码头业务则由于高水位被迫暂停。霍利尔同时表示他们不希望有重大影响产生。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