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哥伦比亚主要煤矿扩建项目

日期:2011-09-08    来源:钢联资讯  作者:钢联资讯

国际煤炭网

2011
09/08
08: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哥伦比亚 煤矿

    Cerrejon煤矿扩建项目

    Cerrejon大型露天开采煤矿位于哥伦比亚东北部LaGuajira地区,由必和必拓、英美资源和斯特拉塔公司各持股33.3%。目前,该矿热煤年产能为3200万吨,所产煤炭经由PuertoBolivar港口出口至欧洲、美国等。

    必和必拓、英美资源和斯特拉塔公司8月18日宣布,将投资约13.11亿美元扩建Cerrejon煤矿,三家公司各提供4.37亿美元资金。扩建工程将从2012年开始,计划于2013年完工,到2015年年产能提至4000万吨。

    2010年,Cerrejon矿煤炭出口量为3140万吨,其中46%出口欧洲,18%出口美国,11%出口拉丁美洲中南部,25%出口其他地区。

    Drummond煤矿扩建项目

    Drummond煤矿是美国Drummond国际公司在哥伦比亚运营煤矿的统称。目前,该公司在哥伦比亚拥有5座露天开采煤矿,包括塞萨尔省LaLoma市附近的Mina Pribbenow、ElDescanso矿及其他煤矿。

    这些煤矿所产煤炭类型为优质热煤,总年产能为2500万吨,经由Puerto Drummond港及加勒比海出口至欧洲、美国等。Drummond公司持有这些煤矿及Puerto Drummond港口100%股权,同时持有Fenco铁路公司40.96%股权。

    2011年6月中旬,日本伊藤忠商事以15.235亿美元收购Drummond国际公司哥伦比亚煤矿及基础设施资产20%股权。两家公司计划在未来2-3年里通过扩建现有煤矿及提高铁路、港口的运输能力,将哥伦比亚煤矿年产能提高至3500万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