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人物动态 » 正文

晋城副市长王树新深入东峰 唐安煤矿调研

日期:2011-09-16    来源:晋城在线  作者:晋城在线

国际煤炭网

2011
09/16
08: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城 东峰 唐安 煤矿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政府安全监管主体责任,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在煤矿尾矿库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实行安全生产挂牌责任制的通知》,晋城市将于9月1日起实行地方监管煤矿实行包矿领导挂牌公示制度。

    9月15日上午,副市长王树新带领市煤监局、煤炭局负责人,深入所包办的煤矿——兰花集团东峰煤矿有限公司、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唐安煤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王树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两矿安全文化走廊、副井口、调度中心等,详细了解了煤矿的安全、生产及管理等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两矿的生产经营、安全工作等情况汇报。   

    王树新要求,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办矿理念,要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忧患意识,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要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加强瓦斯、防水及火工品的管理,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和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长周期运行;要明确责任,是谁的责任谁负责,不能有任何推托;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排查新隐患,不断探索煤矿安全管理的新途径,努力实现新跨越,为国庆节和省“两会”营造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