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内煤炭市场 » 煤炭宏观市场 » 地方煤炭 » 正文

内蒙古铁鑫集团公司多措并举抢运入冬电煤

日期:2011-09-30    来源:光明网  作者:光明网

国际煤炭网

2011
09/30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 电煤

    内蒙古铁鑫集团公司未雨绸缪,提前运作,想法设法提高电煤运量,为过冬“蓄暖”打基础,为企业创效益。

  近期,全国多地区遭遇大风降温,加之冷冬渐近,工业用电和民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一些电厂电煤库存下降较快,供应频频告急。针对这种现实情况,内蒙古铁鑫集团公司专门成立了电煤运输领导小组,克服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客运高峰给铁路运输带来的压力,及时与路局运输部门联系沟通,将客户(电厂)电煤运输方案列入重点运输计划之中,积极组织货源,全力保障装车,确保电厂电煤供应充足。

  该公司把电煤安全运输作为下半年经营工作的“重头戏”,一方面设立专项检查小组,由主管领导和部门经理总负责,带头深入万水泉、打拉亥等煤炭装车现场,通过抽检煤质,对运输安全、装车作业等施工现场进行细致全面检查,全力做好电煤抢运工作;另一方面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及时消除堆积煤炭的着火隐患,严格实施“趟趟煤炭必检制”,杜绝高温煤上车。同时,加强控制装车环节过程,做到环环紧扣,快速装车,从严把关,防止超载、偏载,畅通进出线路,确保正点发运。通过提前展开冬季电煤发运攻势,确保电煤装车月计划兑现。到9月30日,这个公司的冬季电煤运输,由过去的每月装车1350车达25列,提高到了目前每月装车1890车达35列。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