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川煤集团刘万波到达竹公司调研

日期:2011-09-30    来源:达竹公司  作者:达竹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11
09/30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煤集团 达竹公司

    9月29日,川煤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万波率川煤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达竹公司调研“十二五”生产规划工作。达竹公司总经理徐廷甫,副总经理王建国,副总经理、安监局局长奚光荣,总工程师肖大强和所属矿井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刘万波听取了达竹公司徐廷甫、王建国、肖大强工作汇报后指出:达竹公司工作思路清晰,技术措施具体,充分发挥了生产系统改造优势,为技改扩能创造了有利条件,在极薄煤层开采技术方面创出了新路径,为“十二五”发展奠定了很好基层。

    刘万波要求达竹公司:一是要继续走好富有特色的机械化发展之路,创出全国同类型条件的先进。在薄煤层、极薄煤层开采上继续攻关,坚定不移地走发展之路;二是要抓好科技创新工作,以此推动企业煤炭产业升级,有品质、品位升级;三是认真抓好矿井扩能技改工作,力争新增产能60万吨。要依靠科技进步,依靠机械化,上好装备、用好装备,改造好生产系统,争取资源;四是要打造好精品矿山,提升矿井形象。积极推进以小河嘴煤矿为标杆的自动化信息化矿井,打造数字化矿山。要大力推进安全文化建设,面层文化要形成视觉冲击,制度文化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核心文化要入心入脑。要以精细化管理为基础,并以此推进到各个矿井生产单位;五是认真抓好采掘生产接替,力争生产不脱节。组织措施要保证到位,装备也要提前到位,要科学地组织好劳动力,确保采掘生产接替正常;六是抓好新矿井建设,进度要服从安全质量要求。要抓好矿井灾害治理,要处理好业主、监理、施工单位关系;七是要抓好“十二五”规划发展战略实施。在思路上要以煤为主,科学发展。在路径上要推进科技创新,管理上台阶,促进企业上规模。目标上希望达竹公司在“十二五”建成全国同类型开采条件的先进企业,西南复杂地质构造条件下的极薄煤层开采的领头羊,循环经济发展的示范企业,以安全为主导的精细化管理的典范,安全高产高效的现代化矿区。

    川煤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十二五”生产规划、采掘接替、安全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