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韩城矿业公司召开例会

日期:2011-10-27    来源:韩城矿业  作者:韩城矿业

国际煤炭网

2011
10/27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城矿业 矿业 矿区

    10月25日,韩城矿业公司召开四季度党委书记例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冉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建生,矿区工会主席时迎春,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唐建生主持,徐冉忠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正确面对公司当前面临的困难形势,振奋精神,做好表率,扎实工作。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公报,安排了公司党委四季度重点工作。8个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了三季度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就四季度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打算。

    徐冉忠对各单位三季度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现在公司进入建局以来最为困难、最为复杂的时期,他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充分认识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徐冉忠要求大家在公司目前的形势下要努力提高个人驾驭能力,严格要求自己;要充分利用正确的舆论导向,解决好企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振奋精神,做好表率,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唐建生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一步增强企业文化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矿区掀起“文化兴企、文化强企”的新高潮,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贯穿到矿区生产经营和党的建设的全过程,提升矿区企业文化的质量和水平,用优秀文化引领矿区的调整和振兴;二是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以科学的战略思维、辩证的哲学思考、分析和研判,正确认识矿区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通过扎实深入的思想政治工作,用聪睿的智慧和辛勤的努力,坚定广大干部职工调整振兴的信心和决心,把大家的心思和行动凝聚到矿区调整振兴的目标上来;三是认真总结今年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纪检监察工作和工团工作,精心准备迎接集团公司的对口年终检查和考核,积极谋划2012年党群整体工作,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一个好的基础。同时,唐建生还对近期的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矿区工会主席时迎春就年底的职代会、正在筹备的文艺汇演,以及文体活动中心落成后将要举办的几场竞赛活动进行了安排。

    会上还印发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企业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转发了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