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标准 » 中国煤炭标准 » 正文

关于发布《工程建设标准体系(煤炭工程部分)》的通知

日期:2011-12-15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作者: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国际煤炭网

2011
12/15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中国

国务院各有关部门,各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辖市建委及有关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局,国家人防办,总后基建营房部,各有关协会:

  为适应我国经济社会和工程建设发展需要,不断完善工程建设标准体系,中国煤炭建设协会组织有关单位编制了《工程建设标准体系(煤炭工程部分)》,经专家审查,现予批准发布。

  《工程建设标准体系(煤炭工程部分)》适用于煤炭工业工程建设标准的管理工作,是制定编制计划、开展标准编制、引导科技成果应用的基本依据。

  《工程建设标准体系(煤炭工程部分)》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负责管理,中国煤炭建设协会负责具体内容的解释,自印发之日起实施。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十七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