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陕西龙门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成立

日期:2011-12-30    来源:韩城电视台  作者:李晓 占强

国际煤炭网

2011
12/30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 龙门 煤化工

    12月28日,陕西龙门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正式成立,这标志着该公司党员管理走向了正规化的道路。副市长、龙门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樊益民出席揭牌仪式。

    在企业建立党组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需要,也是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需要。为组建好党组织,公司召开经理扩大会,确定人选,成立筹备小组会,利用8个月时间,通过摸底调查,弄清党员人数;迁转党员组织关系;抓基础建制度,民主推荐、党内外结合,精心选拔党总支委员候选人;确定了党总支的工作重点和奋斗目标,使党总支部正式成立并顺利揭牌。
 
    会议要求,企业党总支要紧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紧紧围绕企业员工和党员的需求开展工作,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紧密结合企业文化开展工作,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影响力;要大力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积极探索园区非公党建工作的新途径,不断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