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英国煤炭企业抨击政府的清洁电力措施

日期:2012-01-06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中电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12
01/06
0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 煤炭 电力

    近日,英国煤炭企业抨击政府的清洁电力生产规划,声称此举将造成巨大开销,甚至会导致能源供应中断。

  英国政府制定了一系列改革措施,包括电力生产的无碳化,目标于2050年前减少目前80%的温室气体排放量。但是英国煤炭生产商联盟主席表示,针对电力生产的这些改革举措,无论从哪一方面来讲都不会达到政府的预期结果,并会对现有的稳定状况造成不良影响。  位于维克菲尔德市的国家贸易联盟总干事大卫·布鲁尔称:“我们将来的电力价格将高得令人难以承受。消费者需要为现有的天然气能源和核能源付出很高的使用费用,甚至包括进口的天然气能源,而那些以此为能量来源的发电费用将会非常高。这些清洁电力生产的改革措施并不会减少含碳气体的排放,取而代之的是长期来自燃气的高含碳气体的排放。而且这些措施不是非常安全和有效的,会让整个国家能源过度依赖进口天然气等能源,尤其是在面对用电高峰期,会大大削弱本国的煤炭产业。”目前,煤炭发电占英国总发电量的30%,而在用电高峰时期可以达到50%。

  英国煤炭联盟已经公布了自己的改革政策和措施,包括快速施行除碳示范计划。

  他们称此举将有效保持稳定的电力供应,同时能够提供工作岗位,吸引投资,并达到清洁化效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