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重新评估韩国企业在澳煤矿开发项目

日期:2012-01-16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腾讯财经

国际煤炭网

2012
01/16
13: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 韩国 煤矿

    北京时间1月16日上午消息,韩国资源公司(Korea Resources Corp)周日表示,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已经决定重新评估Wyong附近的该公司煤矿开发项目计划,以决定是否对其给予批准。

澳大利亚政府去年在听从了有关环境影响的分析后,拒绝了韩国资源公司提出的开发这一煤矿的计划。为此韩国资源公司在去年3月曾派出一支代表团以说服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再资考虑有关Wyong项目的决定。

    韩国资源公司在未来6个月内将递交一份最终环境影响分析报告。通常情况下,在递交最终报告后,有关项目获批扔需要花费12个月时间。

    Wyong附近的煤矿预计煤炭年产量为450万吨,将为韩国获得稳定的发电站用煤炭供应提供保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