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埃萨能源公司公布其在印度的煤层气储量资源

日期:2012-01-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钱伯章 编译

国际煤炭网

2012
01/29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萨能源 煤层气 储量资源

    国际能源网讯:埃萨能源公司于2012年1月25日公布其在印度的煤层气储量资源,该公司已大大扩大了其在西Bengal的500平方公里Raniganj煤层气勘探区块中的探明和可能储量,该公司拥有印度最广大的的煤层气面积,5个区块的天然气资源达10万亿立方英尺。

    在Raniganj区块独立核实的探明和可能储量与最佳估计2C可能的天然气资源为1130亿立方英尺,最佳估计2C可能的资源为445亿立方英尺。这两个数字为载止至2011年9月1日公布。2009年12月估计的2C可能的资源为201亿立方英尺。

    最新的评估报告还显示,最佳估计的潜在资源为2970亿立方英尺。

    Raniganj区块生产77.7 万立方英尺/天。埃萨能源公司正在使Raniganj区块达完全商业化生产,产量预计最终达超过1.2亿立方英尺/天高峰。埃萨能源公司在该区块拥有100%权益。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