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度政府应免除动力煤基本关税和反补贴税

日期:2012-02-01    来源:国家石油化工网  作者:国家石油化工网

国际煤炭网

2012
02/01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政府 动力煤 关税 反补贴税

  据报道,为了确保居民获得可承受范围内的电价,印度商业和工业联合会(ASSOCHAM)要求印度政府豁免动力煤基本关税反补贴税

  据了解,动力煤基本关税和反补贴税违背了确保长期燃料可持续发展和能源安全的基本原则。

  由于任何进项税信贷、反补贴税、增值税、服务税的非可用性,电力部门成为征税值最高的行业之一。

  此外,煤炭进口价格的波动,不可预知的长期定价原则,航运利率和汇率的变动以及进口煤从港口到发电站间转运基础设施的限制等一些因素,这都对诉诸于进口煤炭的独立电力生产商带来一些负面影响。

  Rawat表示:“要实现煤炭供需平衡,重点要明确进口动力煤或收购海外新矿情况。据预测,由于额外的燃煤发电计划不太可能与日益增长电力需求同步以配合经济增长目标,印度国内煤炭短缺仍将处于中期。”

  热发电(煤,褐煤和天然气)继续持有国内煤炭供应发电容量65%的份额,但并不能满足国内电力需求。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