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焦炭 » 煤焦动态 » 正文

焦炭期货价格上扬 但后市看空为主

日期:2012-03-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煤炭网

2012
03/05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焦炭 期货价格 焦炭期货

    焦炭期货2日开盘价格为2081,期货价格振荡向上运行,收盘价格为2090,上扬幅度为0.48%,成交为3384手,持仓为3646手。

  基本面方面,钢铁价格最近逐步稳定上升,可是焦炭现货得报价至多是停止下跌,河北地区部分前期未接受向下调整价格得焦化企业遭到钢厂的限采和停采。湘潭地区自山西采购得准一级冶金焦价格向下调整30元每吨,现到厂含税承兑基价为2070元/吨。

  目前看,焦炭期货价格仍然偏高,此价位无人愿意购买,加之焦炭品质合约规定等一些问题,下游参与动力不足,倘若后期持仓并未增长,最后向下调整的可能性很大。2100是难以过去的一个坎。

  焦炭期货交易方面提议,今天焦炭期货高位开盘后期货价格维持持续上扬的走势,前期2080空单持续持有,明日倘若期货价格到2100壹线建议投资者可以尝试加空,向上运行压力很重,后市持续看空为主。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