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正文

中宣部:深入调研并推广抚顺供电公司“雷锋工程”

日期:2012-03-23    来源:国家电网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3/23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宣部 抚顺 供电公司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对辽宁抚顺供电公司“雷锋工程”作出批示。批示说,抚顺供电公司把雷锋精神融入企业文化的经验很好,要深入调研、总结、推广他们的做法和经验。

    抚顺供电公司以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为目标,以“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企业精神为精髓,从2006年开始实施“雷锋工程”,把雷锋精神融入企业文化,建立“雷锋式服务”工作标准,倡导员工“像雷锋那样做人,像雷锋那样做事,用雷锋精神做强企业”。

    2009年国家电网公司发布《建设统一的优秀企业文化实施意见》后,抚顺供电公司弘扬“诚信、责任、创新、奉献”核心价值观,开展了“六个一”(“一片情”的安全生产主题、“一缕风”的营销服务主题、“一把尺”的管理主题、“一颗钉”的学习主题、“一滴水”的团队主题和“一头牛”的廉洁主题)实践活动。

    经过多年实践,抚顺供电公司取得了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把“3月5日学雷锋”变成“365日学雷锋”,成功实现学雷锋常态化。3月7日至9日,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会同辽宁省委宣传部,到抚顺供电公司进行调研,对该供电公司把雷锋精神融入企业文化的做法、经验给予高度评价。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