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网展 » 正文

山西铭石煤层气利用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日期:2012-03-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3/26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铭石煤层气利用股份有限公司

   山西铭石煤层气利用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以下简称铭石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注册资金3亿元。主要从事压缩煤层气(CNG)在民用、汽车、工业、商业等领域的开发和推广,煤层气长输管线、煤层气汽车加气站的建设和经营,拥有管道、CNG(压缩煤层气)、LNG(液化煤层气)多种输送能力,是我国较早进入煤层气市场推广的企业之一。

  铭石公司作为专业的燃气运营商,已取得了燃气行业的相关资质,并相继被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国际非开挖技术协会、中国非开挖技术协会、山西省及晋城市燃气协会等单位接纳为会员。

  铭石公司于2005年在晋城市泽州北路率先建成了第一座汽车加气站——银焰加气站;2007年顺利建成我国第一条煤层气长输管道——全长45.2KM的沁水-晋城西气东送长输管道,并成功实现通气运行,如今晋城市所有出租车及大部分公交车、近3万户居民、十数家工业企业、数十家商业用户都已经使用上了清洁的煤层气燃料;2008年11月铭石公司正式向晋城市全面供气,新型能源的推广大大降低了燃料费用和城市空气污染,为晋城市“碧水蓝天”环保工程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按照铭石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正在拟建一条主干线长92.3KM的长输管线,到2012年市场将覆盖山西、河南等省份的部分主要城市。

  多年来铭石公司在煤层气的规模化开发、产业化发展方面不断学习国内外先进经验,深入落实实践科学发展观精神,致力于追求企业、社会与自然的和谐发展。使铭石公司成为我国煤层气产业规模化、商业化运营的主导产业。奉献能源、创造和谐,使晋城这颗太行明珠更加靓丽。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