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电力要闻 » 正文

泰国电力将实施业内调整挖潜增产

日期:2012-04-17    来源:中电联网站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4/17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国 电力 业内调整

  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以及民用电力的紧张,促使泰国电力部门下决心实施产业内部调整,挖潜增产。泰国国家电力局计划到2020年天然气发电比率从目前的70%降低至50%,煤炭发电率提高至25%,替代能源产电率15%,水力发电比例增至10%.

  此外,还将鼓励私营发电厂将剩余电力并入国家电网,2012年并网的私营发电厂,将为国家电网增加1314百万瓦电力。

  据泰国国家电力局预计,2012年国内最高用电需求量为1362.15亿千瓦时,同比增加42.5171亿千瓦时,增幅为2.67%.为保障电力生产和供应,电力局将重点关注电力系统的稳定性,把储备电力提高至23%,同时要求泰国石油公司做好天然气管道的维护和修复工作,并联合私营发电厂共同制定全年的维修计划,以保障国内电力系统的稳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