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港口运输 » 正文

日照海关监管超级油轮靠泊日照港

日期:2012-04-23    来源:日照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4/23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矿石 镍矿

  4月6日9时42分,伴随着一声长鸣,马绍尔群岛籍油轮“大洋百合”号缓缓地驶离日照港。这个超级油轮承载着23.76万吨安哥拉原油,成为日照港开港以来靠泊最大的油轮。日照海关及时为企业办理了通关放行手续,确保油品进口“管得住,通得快”。

  随着日照港10万吨级和30万吨级油码头的建成投产,以及日照-仪征输油管线的开通,油品已成为日照海关监管的重点商品之一。2011年,日照海关共监管进口油品372万吨,较2010年增长197%.为保证大宗油品在日照口岸顺利通关,日照海关积极研究部署油品通关监管业务,多次组织关港联席会,立足海关职能,为油品从日照口岸进口制定专门的监管措施,并安排专人与企业对接,主动了解企业的需求与实际困难,认真落实通关服务措施,以优质的服务吸引企业从日照口岸进口油品。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日照海关共监管进口油品392万吨,已经超过去年全年总数,预计今年全年突破1500万吨。原油进口几何式的增长让其成为继铁矿石镍矿炭、木材之后日照海关监管的又一过千万吨的货种。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