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资源 » 煤炭资源动态 » 正文

准东煤田将军庙矿区总体规划进展情况

日期:2012-04-24    来源:凤凰网财经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4/24
08: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田 煤矿

  在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新疆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昌吉州人民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能源局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组织专家组于2012年4月16日至21日在乌鲁木齐市召开了准东煤田将军庙矿区总体规划评估会。会议期间,部分专家、设计单位和参会代表赴矿区所在地进行了调研和现场踏勘,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汇报,经过与会专家认真研究和充分论证,最终形成专家组评估意见,原则通过了准东煤田将军庙矿区总体规划,待编制单位按照专家组评估意见修改完善后将出具正式评估报告上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能源局。

  本次评估会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能源局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对准东煤田将军庙矿区总体规划进行审批前评估,本次评估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将军庙矿区总体规划审批工作进入了实质性的阶段。

  中泰化学[8.83 -4.85%]于2007年6月15日取得新疆准东煤田奇台县南黄草湖一至九个煤矿区的探矿权,南黄草湖煤矿所在的将军庙矿区总体规划尚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审批,审批时间及审批结果存在不确定性。待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将军庙矿区总体规划审批通过后,公司方可开展煤矿项目核准的前期工作,涉及取得国土资源部、环保部、水利部等部委的批复意见报国家能源局进行项目核准。项目经核准后,方可办理采矿权手续,主要涉及国土资源部。公司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煤矿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予以公告。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