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中电高培中心举办首期煤矿矿长管理培训班

日期:2012-06-01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6/01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安全

  为进一步提高煤矿矿长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5月21日-5月30日,集团公司首期煤矿矿长管理培训班在高培中心举办。来自集团公司所属涉煤二级单位煤炭产业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煤业公司总经理和经营副总经理以及煤矿矿长和经营副矿长,共29名学员参加了为期10天的针对性专项培训学习。

  集团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前期,煤炭与物流部汇同有关涉煤企业、高培中心对培训方式和课程设置、师资安排等,进行了细致策划预准备;开展培训期间,煤炭与物流部有关领导专门来高培中心为学员讲课,并对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了解培训情况,听取学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培训紧扣集团公司“坚持电为核心,煤为基础,产业一体化协同发展”要求,结合煤炭企业的特点,认真按教学计划组织、实施培训,以促进集团公司非电产业科学发展。

  培训以煤矿管理为主线,安排了管理学、煤炭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以及跨级核算与财务管理、领导力与执行力、安全生产运作与经营管理等课程,并组织安排了学员赴国内管理先进的大型煤矿企业参观考察,感受现代化大型煤矿的先进管理理念和技术标准。学员普遍感到培训主题明确,内容新颖,对今后实际工作有益。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