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原河北省煤炭厅厅长许世亮一行到邯矿集团走访

日期:2012-06-05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6/05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邯矿集团

    6月1日下午,原省煤炭厅厅长许世亮一行到邯矿集团走访。邯矿集团领导班士杰、白忠胜、郭金云、任润山、宋太国和部分局级老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邯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班士杰对许世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棚户区改造以及邯矿实施“三年三步走”战略,提前一年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等情况。他说,近年来,邯矿集团实现了持续、健康、良性发展,这得益于邯矿坚持依靠科技进步,大胆改革生产工艺,全面提升矿井机械化水平,促进了生产效率的大幅提升;得益于不断强化管理,完善制度,创新机制,促进了企业健康发展;得益于坚持“发展成果惠及职工”的办企理念,大力实施“两区”改造治理等民生工程,有力提升了职工幸福指数。

    许世亮对邯矿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坚持以人为本,推动科技创新,企业实现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邯矿集团在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中,要把好工程质量关,将棚户区改造工程打造成职工群众的放心工程、满意工程。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