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欧姆龙传感与控制核心技术世界领先

日期:2012-06-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煤炭网

2012
06/08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姆龙株式会社 传感与控制核心技术

    欧姆龙株式会社是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掌握着世界领先的传感与控制核心技术。自1933年创业至今的七十余年中,通过不断创造新的社会需求,公司全球业务遍及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5,000名员工;产品品种达几十万种,涉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电子元器件、社会公共系统以及健康医疗设备等广泛领域,在业内建立了响亮的品牌,占据着不可替代的地位。

    欧姆龙在中国上海浦东金桥开发区建立了研发、生产、物流、营销和技术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最直接的服务,配备了同行业亚洲最先进的设备和管理,并且集开发、生产、技术展示和技术服务为一体,能够迅速的应对中国日益增长的自动化需求。

    作为自动化领域的佼佼者,欧姆龙提供了工业自动化领域内的全线产品,从微型的继电传感产品,到全系列的可编程控制器、人机界面、电气传动产品、网络产品等,已经在中国各地众多大中型电厂、水处理厂、机场、码头、公路隧道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已建成的高速公路中,欧姆龙承担着全国65%长、大隧道监控的监控任务。欧姆龙倡导按国际标准开发的Ethernet/IP、DeviceNet以及光纤环网产品代表着业界的最新成果。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工程系统统括部,负责其在中国各个工程领域特别是交通控制领域的推广应用,为用户提供欧姆龙自动控制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欧姆龙愿为加速中国自动化的发展进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