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水泥要闻 » 正文

德国海德堡水泥继续对投资持谨慎保守态度

日期:2012-06-12    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6/12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水泥

    德国最大建材集团海德堡水泥公司经历最近的经济危机之后将不再大规模扩展业务。该公司2008/2009财年在全球的销量缩减40%,海德堡水泥公司总裁Bernd Scheifele在接受德新社的采访时表示,自此之后,该公司一直对投资持谨慎保守态度。此外受欧债危机影响,海德堡水泥公司也仅在业务增长较大且已经发展过业务的市场进行投资。他还表示目前并不是勇于投资的时刻,而是积累资金,等待投资的时机。公司只有在绝对特殊的情况下才对其它国家的新市场进行投资。

    目前海德堡水泥公司正在亚太、东欧和非洲地区扩展业务。Scheifele表示这些地区蕴藏着较大的发展潜力。此外该公司还将在印度尼西亚、孟加拉国、卡萨克斯坦、俄罗斯和加纳地区扩大产值。截止到2013年,这家在Dax上市的公司将把其在新兴工业国家的产能扩大1000万吨。中期该公司将在当地生产总量中的三分之二的水泥。

    截止到目前为止,Scheifele对其公司二季度的业务发展状况持满意态度,业务的发展和预期的一样。此外他还预测能源价格将会下降,重要市场上的产品价格将逐步上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