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设备企业要闻 » 正文

三一重工携手普茨迈斯特全球大型设备巡展

日期:2012-06-15    来源:千龙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6/15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一重工

    6月13日下午,全球混凝土第一品牌德国普茨迈斯特(昵称"大象")的产品现身长沙,参加三一重工2012品牌体验日湖南站巡展,这也是三一重工收购大象后,大象产品首次亮相国内大型设备巡展。
    今年1月,三一与普茨迈斯特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合并协议,4月17日,收购完成交割,普茨迈斯特正式成为一家中国工程机械企业的成员公司,一个在全球具有绝对领先优势的混凝土机械制造企业诞生。
    为展示全新的全球混凝土泵设备行业领导者形象,三一重工携大象展开"龙象共舞-三一重工2012品牌体验日"全球巡展,并于2月18日在南京启动首站活动。目前,巡展已顺利进行了26站,累计逾万名客户到场参加活动,现场总成交额超过60亿元,其中新疆站单场销售7亿元,创下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区域性展会成交金额的最高纪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