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设备企业要闻 » 正文

徐工集团入选全球行业前5强

日期:2012-06-12    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刘刚

国际煤炭网

2012
06/12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徐工集团

    5月18日,由《中国工程机械》杂志推出的"2012年度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上,中国工程机械产业领军企业徐工集团位列第5,继续领衔中国企业。2011年度徐工名列第7.
    作为连续23年的行业领跑者,在工程机械这个完全竞争开放的领域,徐工集团在与国内外众多企业的竞争中,调整变革,自主创新,持续做大,愈战愈强,走出了一条地方国企变革创新、裂变发展的成功之路。尤其近几年来,面对风云变幻、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市场竞争,直面冲击挑战,取得了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全面拓展、全面突破,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突破870亿元,出口突破10亿美元,12类主机、零部件占有率全国第一,汽车起重机、大吨位压路机销量世界第一,产品遍及全球147个国家和地区。
    "技术创新、国际化战略、人才支撑,将是徐工成为世界级企业的三大法宝。"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表示,徐工将紧扣国家崛起、全球化和新产业革命历史机遇,面向全球布局扩张产业,全力进取工程机械技术世界之巅,将成长坐标由国内领先锚定于世界领先--2015年实现规模3000亿元,力争进入世界行业3强、世界企业500强。以规模、内力、产品、市场、全新板块全线突破,获取中国企业在全球装备制造领域实质性破局,成为全球着名的、极具国际竞争力、让国人为之骄傲的世界顶级企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