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水泥要闻 » 正文

全国最大的水泥干法窑SNCR脱硝系统完成项目验收

日期:2012-06-19    来源:中国环保设备展览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6/19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泥

    经福建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测试,脱硝效率达65%,氮氧化物出口排放浓度185mg/Nm3,各项指标大大优于设计指标和国家要求的排放标准,脱硝系统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10年初,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开始研发水泥行业烟气脱硝项目。2011年,福建省环保厅将"水泥行业烟气脱硝技术"列入重点科技开发项目。经过两年多的技术攻关,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攻克了水泥脱硝的各项技术难题,确定了最佳技术参数和工艺路线,并在福建省水泥脱硝示范项目"龙麟集团6000t/d水泥生产线配套脱硝项目"上成功应用。这一项目的开发成功,对福建省乃至全国水泥行业氮氧化物治理都有重要的示范作用和指导意义。

    6月5日,龙岩市环保局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水泥行业十几家企业参观了运行中的福建龙麟集团有限公司6000t/d水泥生产线配套脱硝系统。龙净环保详细介绍了水泥烟气脱硝的主要技术、系统方案以及技术关键点,并对当前水泥行业氮氧化物控制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