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电力要闻 » 正文

新疆电力全面提速“疆电外送”工程

日期:2012-07-02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7/02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电力

    哈密南-郑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新疆段和新疆与西北主网联网750千伏第二通道工程新疆段的投运时间分别从2013年底和2013年10月均提前到2013年9月,这意味着两项"疆电外送"工程建设进度全面提速。这是6月27日记者从新疆电力公司召开的两项"疆电外送"工程建设管理推进会上了解到的情况。

    这两项"疆电外送"工程沿线地质条件复杂,气候条件恶劣,施工环境艰苦,工程建设难度很大,极具挑战性。根据国家电网公司的要求,新疆电力公司倒排工期,确定了各个节点的施工进度目标。

    为早日建成新疆能源外送大通道,实现更大规模的"疆电外送",推动新疆自治区优势资源转换战略实施,新疆电力公司决定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提速两项"疆电外送"工程建设进度,重新修订了工程建设里程碑计划,原定两项工程新疆段线路年内完成60%和50%铁塔组立的任务目前已被调整为全部完成。

    该公司要求各参建单位全面加强两项"疆电外送"工程安全、质量、创优策划并制定落实计划,严格管控,有效推进。同时,结合新疆实际,在两个工程中开展"奋战150天,打好关键施工季节攻坚战"活动。物资供应部门按照修订后的里程碑计划,超前策划,指导各相关厂家制定排产计划,确保材料供应。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