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水泥要闻 » 正文

祁连山水泥与甘肃建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2-07-02    来源:水泥商情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7/02
16: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泥

    6月27日,祁连山水泥与甘肃建投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祁连山公司脱利成、林海平、罗鸿基等与甘肃建投集团苏海明、王世新、黄起宏出席签约仪式。祁连山水泥副总裁林海平与甘肃建投副总经理黄起宏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此次签约是双方依照甘肃省政府新出台的《关于促进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若干意见》确立的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的总基调,积极实施"互保共建"进程的一项重大举措,为实现双方共赢、推动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合作双赢的原则,签署了为期两年的水泥采购供应战略合作协议,减少了水泥供给环节、实现了物资集中采购供应,为建筑工程提供了强有力的质量保证。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发展及合作愿景分别作了发言。

    祁连山水泥董事长脱利成说,祁连山公司是一家具有五十多年历史的老企业,在甘、青、藏地区具有良好的信誉,祁连山牌水泥也被广泛运用到众多重大项目建设中。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合作为基础,进一步加深感情,相互支持、携手共进,并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甘肃建投集团总经理苏海明说,希望借此次签约,提升合作平台,开启双方今后跨越式、跳跃式的、创新式的合作,拓展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奠定基础,为促进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