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会议展览 » 煤炭会议展览预报 » 正文

第三届东北亚煤炭交易会即将启幕

日期:2012-07-11    来源:中国煤炭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7/11
12: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亚煤炭 第三届东北煤炭交易会

  2012(第三届)东北亚煤炭交易会将于7月31日至8月1日在大连举办。此次交易会以共建煤炭电子商务社区为主题,将举办煤炭市场与电子商务高峰论坛,着重探讨电子商务的理念与技术在煤炭流通领域的尝试与实践。

  会议还将举办战略圆桌会、市场圆桌会、交易市场体系建设圆桌会,旨在汇聚行业高端意见,促进国内外煤炭市场供求对接。

  会议期间举办的活动还有电子交易专场会、供应链金融与物流专场会。与会者可通过电子交易专场会进行电子交易模式的体验,感受交易电子化。供应链金融与物流专场会以案例分享为主,与行业共享基于煤炭供应链管理的金融、物流服务。

  据介绍,此次交易会是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与大连市政府的支持下,由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及东北亚煤炭交易中心共同主办的。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主要煤炭贸易区域的煤炭生产企业、流通企业、港口物流企业、用煤企业及行业专家参会。目前,已有300余家企业报名参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