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新疆昌吉一煤矿发生矿难 煤炭年产9万吨

日期:2012-08-29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8/29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昌吉 煤矿矿难 煤炭产量

  新疆昌吉一民营煤矿企业发生矿难,井下工作的矿工6死6伤。民营煤炭企业特别注意安全,不发生危险,民营煤矿,每年的进出账目非常大,安全这一点不注意会遭到很大的损失,煤矿企业特别注意。

  煤矿企业安全生产是最主要的,为节省一些资金不注意的话,发生矿难让这个煤矿倒闭,甚至会造成更大损失,煤矿企业安全生产放到第一位。年生产9万吨的民营煤矿属于有一定规模的矿了,安全生产上要特别注意,避免给企业造成损失。

  作为煤矿企业在平时注意生产时,要确保不出任何问题,速度与质量并重一直是个老大难问题,一味追求速度利润最大化势必导致别的方面的缺失,矿难是个很严重的问题,一次矿难中能生还机率低,也是煤矿业主面临最棘手的问题,把员工生命财产放在第一位的企业是值得员工尊重爱戴的企业,不能因为金钱蒙蔽了双眼,通过此事件再次给所有民营煤矿主敲警钟,勿草菅人命,善待员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