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证券 » 正文

沪指反弹一度翻红 航空概念领涨煤炭领跌

日期:2012-09-05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9/05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沪指 煤炭股 煤炭价格

  今日两市早盘延续昨日跌势,双双低开,虽在新三板和航空概念带领下回升,但机械、煤炭、稀土、银行等板块弱势拖累,两市股指震荡下探,沪指盘中再创新低2029.05点。随后在黄金、券商、地产、互联网、电子支付等活跃上涨带动股指上扬,两市一度先后翻红。

  从盘面上看,航空概念、黄金、互联网、电子支付、新三板等板块领涨,工程机械、煤炭、运输设备、钢铁、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方正证券认为,没有永远下跌的股市,也没有永远上涨的股市,仅是市场疲弱已久,信心恢复非一日之功,历史无数次表明,愈是处于底部区域,市场情绪导致的大盘波动愈大。操作上,买跌不追涨,轻仓者继续把握底部形态较好的超跌低价股交易机会,重仓者逢高减持近期涨幅过高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