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

日期:2012-09-12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  作者:李思娆

国际煤炭网

2012
09/12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黑龙江煤炭

  9月10日上午,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师欢聚一堂,热烈庆祝第28个教师节。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明春出席了庆祝大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于教育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受到表彰的教学名师、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李明春说,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移交市政府以来,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到企业调研,与用人单位共同制定人才培训方案,使人才培养标准与企业人才需求标准相统一;围绕区域经济的振兴和发展,调整专业设置,增设旅游服务等区域经济发展急需专业;全面启动规范性、标准化高校建设工程,为学员健康发展奠定坚定基础;创新人才培养观念,推行工学结合办学模式;与企业联姻,设立企中校,建立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宝山分院等等,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体现了学院先进的办学思想和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为我市经济发展赶超晋位提供了智力支持。

  李明春要求,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荣誉感、光荣感,进一步树立服务思想,充分发挥好高校的人才、科研等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全力推进新校区建设,力保明年教学楼、宿舍楼、食堂交工并投入使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改革专业课程设置,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把学科建设融入到地方经济结构、产业结构调整及地方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上来;立足于地方的支柱产业、主导产业、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着力培养出更多品德优良、本领过硬的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人才;确立人才强校战略,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要抢抓机遇,坚定学院确定的“357”战略目标不动摇,谋求学院新一轮发展大业,朝着多科性、开放式、有特色的国家一流高等职业院校迈进,为建设实力、秀美、幸福双鸭山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会上还对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教学名师、2011~2012学年度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优秀教师代表在大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